AutumNightmare_

💛💜❤️💙💚

【Gr/ivl群像】落日余晖|世界观及大概设定

*我们在世界所审判的落日余晖下,撕心裂肺地去为彼此点一盏灯。


5.10更新版。“#”为新增。


『尚待完善 正在建设中』

末日ABO,主椒的IVL群像。

或许狼椒比较多?tag有主要打了几个。

★因为我是主椒的所以对其他队伍不太熟悉,欢迎小窗戳我补充!CP嗑点还有选手个性都可以的!平常搞笑的事也可以!

★有很多私设!!以及一些CP不喜记得避雷!

因为tag可能打不下了(悲)


▶世界观背景

△算是后现代的设定,科技发展较好。

△感染源为非法医疗机构研究的abo第三性别转换调试期药物,已有人自愿试用导致感染病毒。

——实际上依科学依据和实际情况来看这种药物尚且不足以被开发应用。

△大世界时间线情况

^初期酝酿,开始出现一众感染者。

人们发现感染者会产生恶化,从而导致死亡或变异为类丧尸造成他人感染。

这时逐渐出现清除个体感染者的情况,并出现榜单和榜金的概念,也有很多以此为生的人。

这个时期多数坏死者与感染者不分,一并扫除。

^野队时期,不受控制的感染者和坏死者逐渐趋于游街且发生破坏基础设施设备的情况。

开始有些有实力的人组成小队清扫已病变的坏死者。

此时为保守时期,没有决策清除无自主意识的高度感染者,导致后续感染情况越发严重。

^中期有序组织。职业队伍负责扫除高度重症无法治疗的、无自主意识的感染者以及坏死者。

队伍里配备有完整的医疗负责人以及训练有完整的剿灭体系。

^后期情况不可控,信号塔发生摧毁等情况,导致队伍间可能出现临时分配调动、失联等问题。目前的任务方向由最初的剿灭活动改为生存自保。

△abo设定

*个体存在差异,集体情况不代表个人位置。

  ^alpha主外战,信息素大多能对感染者产生阻遏作用。

  ^beta主医疗,因为不会受到信息素影响,所以能在成员伤势加重的情况下做好后勤。beta在一般情况下的轻度感染后容易控制情况,甚至有过痊愈案例。

  ^omega主联络等辅助方面。有omega在队伍也担任诱饵位置。


▶一些整体概念

°因为感染源与信息素相关,所以个体感染者会受到信息素的影响产生远离或吸引的情况。

也因此一部分正常人会对感染者/坏死者产生斥退或吸引的作用。

°参与过早期剿灭活动的几乎都是感染者。

当时保护措施不健全,所以很多人个人及野队时期就已经造成了不可挽回的伤口轻度感染,也同时对他们的信息素情况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如alpha易感期缩短,omega信息素淡化,beta开始出现信息素等状况。

中后期因为医疗保障,有一定的稳定病情措施。

°小队平时会有在信息网络下构建的作战模拟。系统更新的最初一段时间是小队协战模拟,后期是双人协战模拟。

°除了小队也有一些单人/双人的编制外的剿灭者。这其中包括一些已退编制的曾小队成员。

比如上戏、可可等。

此外也有无编制的民间组。他们有的也一样拥有独立的训导官。如念九所在的TuI,阿策历练所在的FAF。

°中期小队由中枢负责下达命令与工作指示,每个队伍都有自己专属的训导官。训导官上层还有总训导官及决策组。

后期情况混乱,联络系统出现故障,部分训导信号中断。

°训导官和决策组也需要进行模拟训练以保持自身决策能力,如若不达标会被剥夺训导、决策权利。

#°感染者可以通过非感染者或低感染者的血液进行一定的抑制治疗,但不建议非感染者这么做,可能会导致伤口污染导致感染。

#°屠夫组是单人行动的,类似于敢死队开荒队,也类似于哨兵,主要是快速判断情况和分析成败比及性价比。负责开路和殿后,所以感染程度多数惊人。但是他们毅力和控制力格外的好,所以一直能保持这样的高危位置。

#°模拟训练虽然是双排组合,但是是两对双人组合排到同一场并出现频道不同无法交流,配合协调的模拟情况。

#°职业联盟创建中每位训导官、决策官、小队队长及成员都有对应的军衔,仅在到达总部进行季度汇报时会使用。

#°除了职业队以外当然有很多普通人,他们可以通过设备了解、观看集体剿灭实况。部分成员会在模拟训练的时候也开放观看权限。

#°每个人的ID都是方便称呼的化名。

#°职业每个队伍位置都相对固定,但是阵容位置习惯根据个人和队伍情况有所调整,以下举例说明。

近战/突破,比较有血性的位置,一般是在屠夫组通报情况后冲在前沿

典例如卡梦、小铁、星河、译森、487。

狙击/引诱,一般都在高处比较安全的位置负责配合近战突破位狙击掉危险的敌人,但是不乏偶尔需要做诱饵的情况。

典例如傻兜、妹克、小迪、幻贺。

中转/补杀,有的是近战有的是狙击,主要任务是补掉漏处理的坏死者和中转物资,视个人情况而定。

典例如一茶(近战),大龙(狙击),18(近战)。

补给/搜索,主要负责补充弹药、医疗物资,搜索区域可利用资源。

典例如无心、失效药、嘉新、皮皮张。

#°屠夫组主要分为两种。当然还会有一些个人想法的,不过在民间居多。

控场类的,预探居多不怎么进行剿灭,把坏死者控制在固定范围中以便后续队友清扫。

典例如东玄、小程、取悦、祈颜。

追击类的,预探时自己进行部分高效剿灭,减少后续队友的工作量和危险。

典例如张发财、安艺、Alex、心安勿梦。

当然也有两种兼修的人,比如皮皮限和低保。

其他类别的标志人物有TuI的戈薇和博弈,FAF的酷七等等。



————————私人情况————————

——————档案不全有待补充——————

♛CP

*Gr_AK&Gr_shadow。

椒内销:卡兜。

°看起来很像传统的AO包办婚姻,暧昧又疏离。实际上是两个互相欣赏的人都不太会开口,默契点在这种地方也出奇地一致。

°烫知识:卡梦被招来Gr是自愿的,和傻兜一起带那么多小孩也是自愿的。

°很典型的隐婚,但是向队内以及好友公开。

°两个信息素完全搭不着边的人,数据仪却测出是高匹配度。

°信息素与感染情况方面是互相搀扶的。

°太早成熟但其实保留了童稚,总是下意识把最幼稚的一面暴露给最信任的人。

°“卡梦——!!!”

“怎么了呐?”

“…没什么。就是有点……有点想亲。”

°收录到了一条念九的语音。

“兜儿你最近怎么样!……怎么是你啊卡梦,兜儿呢?……不跟你说了再见。”

°收录到了一条幻贺的语音。

“喂卡梦?我说你……啊是小福兜!你最近芥末样啦?……哦哦哦好呀……(十分钟后)拜拜拜拜~”

挂完通讯的幻贺:等等我刚刚是找谁来着?


*前GW(Gr)_Kong&Gr_Czai。

椒内销:空橙计。

°空酱的铭牌一直隶属于Gr,暂时外调GW后因公受伤休养失联。也因此失约于原本没满年龄标准的橙崽。

°以前共事过一段时间,是会有结束后抱抱举高高的结算界面的那种。

°是挺明显的年上宠小孩,年下信任哥哥的感觉。

°很久没见面了,偶尔会有简讯的形式发给橙崽。

°答应橙崽要给他过18岁生日,但是因为基地情况突发情况还是没能来。


*前GW(Gr)_40&FAF(Gr)_ac

椒内销:失策。

°和空橙计有点相仿,40和空酱同期转入GW,因为同一件公事受伤不过40恢复地挺快。

°总是拐弯抹角问其他人阿策的近况。时常会跑到兜的频道里,然后问一些莫名奇妙的问题,兜:你找阿策。

°也会去阿策,但是好像总是词不达意,偏离中心。



*Mrc_XingH&ACT_xen&WBG_MK。

星森妹大三角。

°星森大概可以解释为星河作为译森狂热粉试图搞AB恋。

虽然译森酱看起来不像个Beta。

°星妹的话可能是双排训练日久生情,有一部分O天生吸引A的原因。

°森妹是情敌相见但反倒化干戈为玉帛好上了(?)。

可能是“刘博文的博是博爱的博”的反效果。

°森妹的事情星河并不知道。


*WBG_Huiyi&FPX.ZQ_D。

乐楗其成(回保)。

°不太明显的AA恋,因为低保留长发总是看起来好像有点软。

°早期野队时期Ace是哥哥带没成年的弟弟的感觉,到了weibo反倒像爱拌嘴的小情侣了。

°是狂热奶茶爱好者之前总爱黏糊在一起喝奶茶。后来物资不允许了也会逾矩偷偷给对方搞小零食。

°队内模拟训练时总爱互相嘲讽。

°后来不在一个队伍了,也经常特意跳个频道去揶揄对方几句。

“几天不见ddd又变拉了。”

“回导你好意思说啊回导。”


*Gr_Tea&Wolves_lion

狼椒组:茶狮。

°是AO。一茶变态得有点夸张了,成为业内的佳话(bu)

°这是一个bt追求小狮砸的故事。某人很会说情话,又有点痞痞的。

°总之是傻七兜,啊不,谷歌娘带头嗑的CP。

°两个曾经意气风发的人都存在严重的感染问题,可以说是身陷囹圄的两个人惺惺相惜。


*Wolves_487&Gr_ppx

狼椒组:87限。

—可能有点A限前任。

°粉丝追星成功的典例✓

°有点像腼腆的xql,不确定再看看。一个比较喜欢被动一个不太敢主动。


*还有一些乱七八糟的老CP比如蓝咚堂瑟剑客什么的,有待补充,,也有待大家补充吧。

(有待补充~)


♛CB

*流水的cb铁打的玄程取颜女巫组✓

*幻兜妹迪。公认全业最强的4个omega其实是闺中密友(编的)。

*双排大多都是很要好的朋友啦~

也有一部分是可恶的xql(轻轻)

比如卡幻是互相叭叭嫌弃但又很信任的朋友,九兜是娘家人两肋插刀的那种。

(有待补充~)


♛双排关系

九兜,卡幻,心策,瓜迪,辞可,冻7,森闭,茶狮等等。


评论(15)

热度(14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