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umNightmare_

💛💜❤️💙💚

[b奇堡日记]04 奶茶好喝吗

b奇堡动物园日记 04 

°动物设。本趴有几句话回保,打了tag注意避雷。

°卡兜 轻松甜饼。

本趴是新婚期(?)不同篇可能时期不同!

°挪威森林猫×布偶猫

°ooc 勿上升,2.5k

*听兜子排位等车喝奶茶有感


“谁这个时间还点外卖?”无心听到外面声响走到门口,拎起地上的袋子仔细看了看上面的标签,“是傻七兜点的奶茶?”

季后赛结束后大家都还没回家,所以他们这些天倒是夜夜很热闹也没啥压力,想玩的玩要睡的睡,轻松自由得很。

傻兜同学爱点奶茶大概在整个ivl大家庭里都算是人尽皆知的事情,甚至他一天喝一杯在他队友眼里也好像并不奇怪——毕竟kiwi可是透露过这个小区百分之八十的外卖都是为他而来的。

不过现在已经是凌晨一点了,就算是他这个外卖小子这会儿点外卖其实也不是十分常见的。或许是因为大家都嗨的很,队里有如提前过节的氛围实在是太难让人入睡,又或是不知道谁拆开的零食激发了更多人的食欲引发了食物的混杂大分享,也可能是他单纯突然灵光一现就是想喝,总之本来已经下了播关了电脑窝在二楼床上玩手机的老年人因为某些原因暗搓搓地点了杯奶茶。

大晚上有小迷糊变成动物体在俱乐部甚至工作处到处乱逛的现象并不少见,所以联赛各个俱乐部其实大多都有规定到了深夜是不允许开摄像头的,以防有水友眼尖发现了角落里一闪而过的某种不应该出现的生物。

毕竟俱乐部不是马厩,总不能出现小马吧。

差点露馅的前例还真的是有的。隔壁mrc出现过这种状况,只是他们那回运气好跑过去的是只猫。比运气更胜一筹的是反应迅速:小迪老师十分平淡地一笔带过说是外面跑进来的野猫,于是便也没引出什么艾薇捞魔法之类的热议话题。

话又说回那杯半夜三更送来的奶茶。布偶在听到大门的声响后从床上蹦下去,又顺着楼梯一路吧嗒吧嗒小跑,打算冲刺到了楼下帅气一跳叼过奶茶直接开溜。

可傻兜完全没料想到自己到了一楼地面直接猫爪打滑变成了狼狈扑腾着前进的情况,更没想到的是还没等自己扣住地面刹住车,他就被人拦腰抱起托住身体搂到怀中——连奶茶也在眼皮子底下被那人的另一只手从无心那儿提了起来一同捞走。

“谁……”小猫别过脑袋想瞪一眼是哪个奶茶大盗如此胆大包天,可回头对上的却是某人的新晋对象一脸调笑的表情,于是刚刚要说的不满内容一下子被他咽回肚子里,绕了一圈反倒开口说,“……你干嘛。”

值得庆幸的是,这个时间点还在楼下的没有阿策和一茶两个爱舞脸起哄的家伙。虽然无心和橙崽他俩还是偶尔会揶揄两句,但是到了他俩二人世界的时候一般就会识趣地选择不打扰了。

不过或许这是祸福相依的。毕竟如果茶策二兄弟在的话,或许开两句玩笑话卡梦一遭不住就把奶茶简简单单地还了给他,就不会有独处尴尬的可能性了。

“这么晚了还喝奶茶呐。”卡梦抱着他坐回自己的椅子里,奶茶从保温袋里拿出来搁在桌上。

麦里刚刚在和卡梦一块儿玩游戏的幻贺大声回了句:“小伙姬你在索什莫啊,我没在喝奶茶啊!你是不是不太清醒了啊!”

“晃贺你废话那么多!我在跟傻兜说话呢!”凌晨一点还能延续排位的叭叭状态,被按在怀里的傻兜本人倒觉得他们俩的交流方式挺新鲜的,“你自己先玩会儿!我先闭麦了!”

“小福兜啊——你怎么就——啊——和这种人——”麦里撕心裂肺的幻贺老师还没说出完整的留言,就被这边不耐烦的卡梦直接静音掐灭了。

“噗嗤。”小猫被逗笑,动了动耳朵尖。

卡梦转动杯沿看了看奶茶的名字和甜度,顺口问了一句:“说起来猫应该不能喝这个的呐。”

?猫怎么就不能喝奶茶了?布偶喉咙发出低沉的警告声。猫还能喝奶茶长大呢!!

傻七兜在心里撇撇嘴翻了个白眼,突然想起之前自己听说的关于隔壁跨队标准小情侣回保曾经在weibo的一些奶茶往事。

人家是点两杯奶茶一起窝在沙发里拌嘴打游戏,怎么到我们俩这儿就是一个人花费巨大配送费外卖点了杯奶茶没人陪啊,好悲伤。

尽管他们不在一个队了,但他们偶尔打比赛撞同一天还会记得在门口等着给对方捎杯奶茶。

这对于奶茶爱好者傻兜来说,无疑是浪漫的最好佐证。

而且人家是老虎和猫,大家都是猫科的怎么自己就不能喝奶茶了?按这个规律猫就应该喜欢喝奶茶啊对吧。

几秒中之内傻兜脑内风暴了一阵,终于明白了自己是有点羡慕那对xql的奶茶相处方式了。

不过谁能拒绝和对象一起嘬奶茶呢?羡慕也很正常吧。

布偶暗戳戳想拿奶茶,却因为小短手连奶茶边缘都碰不到。

况且这个姿势也不方便变成人,要是一变就可能直接……直接骑在……

我草……好变态……太变态了啊啊啊啊啊啊对不起!傻七兜颅内道歉中。

还好猫是看不出脸红的。

“奶茶好喝吗?”卡梦接着问了句。

傻兜实在想不出说什么,就调整了个舒服点的姿势头靠着卡梦的腹部窝好,闷闷地答了:“你尝尝不就知道了。”

于是卡梦不知是装傻还是真把这当邀请了,把吸管外面的包装拆完了要插之前还低头确认了一遍:“你这么说的话,那我喝了呐?”

“嗯,你喝叭。”虽然说稍微有那么点不情愿,但是既然男朋友都这么问了,不给喝就有点过分了。

而且说不定还能激发一下卡梦的奶茶爱好以后配送费还能对半分呢。

咱也不知道傻七兜为什么不考虑一下撒个娇让男朋友请他喝奶茶这个方案,明明这一招应该是必杀技的。

第一次谈恋爱多少有些拘谨了啊傻兜。——有女朋友的大金毛无心这样评价道。

因为完全没料想到会发生这种情况,所以吸管当然是只有一根的。但要是早想起来倒不至于那么尴尬,可是关键就在于直到卡梦喝了第一口之后傻兜才发现。

而且凭他对卡梦的了解,卡梦绝对喝两口就会还给他的。

那自己还喝吗?肯定要喝啊!点了就是为了喝的。那要不拿纸擦一下?是不是不太好啊。

喔天哪。傻七兜顿了顿。

那不是要间接接吻的节奏吗。

要不都给他喝完算了,我再点一杯吧……

布偶看着那杯奶茶,一脸流泪猫猫头生无可恋的表情。

他猜的的确没错,卡梦象征性地尝了两口便把奶茶推还到了他的桌上,然后顺势撸了两下布偶脑袋,把他放回他的椅子里。

“还挺好喝的,下次一起点?”卡梦看到对方犹豫要不要擦吸管口最后还是没擦的小动作没忍住笑了,又把耳机重新戴上掩盖起自己泛红的耳根,开始跟麦里的幻贺讲起话来,“不是我就不在一会儿你怎么就死了啊晃贺!”

而边上的同桌则是红着脸喝着剩下的奶茶,完全不知道奶茶是什么味儿了,总之吸管被他无意识咬得都是牙印,扁了一大圈。

太纯情了。只是间接接吻都这么害羞,以后还怎么办啊。

“啊——你在干森莫啊——”打游戏心不在焉在想别的东西的卡梦被麦里的幻贺又叭叭了两句。

不过这回卡梦倒是因为开小差瞟着同桌喝奶茶的乖样子,没顾着回嘴。


04 END.


赞评推=有效催更呐^_^

有想来卡兜群一起玩的可以走前面合集评论区的号!

评论(26)

热度(13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