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umNightmare_(见过彩7版)

▶“我希望 我老去 还能像现在这样疯”

[b奇堡日记]超q特别篇 白头海雕飞行笔记

b奇堡动物园日记 q教特别篇

本篇原稿来源于晓月@晓月云微 。是原稿!我修文代发啦~

有关qq子的小故事~

°动物设。ooc 勿上升。

二编:我发的时候忘艾特了/枯萎


作为艾薇捞众多教练之一,超q当然也是知道艾薇捞有这样一个神奇的魔法存在的。但由于魔法只对选手生效不对教练生效,所以他也参与不了。

他经常在教练群里其他教练聊闲天时看到说队里有猫啊狗啊的肯定好rua,搞得他心里总是痒痒的:凭什么就我撸不到!!

“什么啊!不就是狐狸毛油光水亮阿拉斯加摸着软乎乎嘛!我也有siri可以rua你们得意啥呢!”某天,gr战队结束了一天的训练,在空闲时永远挨打不听的家庭弟位阿策谈起了最近一茶先生因为大病一场搞得狐狸毛缺少了几分顺滑度,从而引起了gr众人对于谁最好rua的话题讨论。而远在山东的QQ子因为听着他们形容软乎乎的手感而不能上手摸于是大破防。

“不是,你要是真的眼馋,你来趟大别墅玩呐?刚好不也是没来过嘛,现在的情况下想过来玩几天也是OK的呐。”卡子哥如是说。

于是在季后赛结束的某一天,我们的QQ子火速买好了前往广州的机票,准备一ruarua个爽。而到了大别野,众人也十分给面子的变回原型让Q教摸了个遍。

当然,除了某位又被打回社恐原型的兜子哥哥拒绝变身以外,还有反倒被Q教拒rua的小锅盖:“看着这个猫狠狠的带入小锅盖我是真的下不去手呐。”Q教说着顺手又呼噜了一下大橘猫,“还是发财好rua,胖乎乎的还暖和。”

发财:?

Q教摸了一天毛茸茸,心满意足地在别墅中留出的空房间进入梦乡……

而第二天中午……

“完啦!!我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这是啥啊!”别墅里突然传来一声震耳欲聋的破防声。睡在一起的蓝色无心阿策橙崽纷纷被吵醒,无心细听了一下:“好像是超q的房间的动静,快去看看发生什么了啊。”这间房子清醒的众人迅速赶往超q的房间,推开门,看见一只白头海雕愣愣地看着自己的翅膀,因为推门声而又向声音来源歪了歪头。

“你是……超q?”还是蓝色怀疑的问了一句。“不是我是谁啊?!你们艾薇捞的魔法不是不对教练生效嘛,为啥我也会变成这样啊。”超q委屈。

“哟,Q教变成一只雕了啊,这是不是说明我们俱乐部有一只真正的沙雕了哇!”随后赶来的一茶先生看到这一幕,兴奋地发表言论。

“你闭嘴一茶!你好不了一点儿!”超q持续破防。突如其来的变身使得他动也不敢动,而因为不会收敛翅膀轻轻拍一拍都能使自己左摇右晃,于是他就更不敢动了。最后还是姗姗来迟的小皮同学过来变成鸽子原型教QQ子如何收好翅膀,变身一只看起来还算帅气的白头海雕。

傻兜思索片刻,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可能是超q和我们平时太混在一起了像自己人导致魔法错认为他是还没来到我们俱乐部的选手啦?所以他一来了魔法就生效了。”

“不是,那中午他吃什么啊?”橙崽发问。“盒盒盒,超q如果愿意,我可以把鸽老大那给我的鸽粮给你吃啊。”“有没有一种可能,我可以变回来啊?”超q疑惑,超q说了。

“是哦!那刚好让我们阿姨露一手绝活!麻辣香锅炸薯片超级好吃的,你昨天来晚了没赶上啊。”发财跃跃欲试,已经摩拳擦掌准备抢饭了。

趁着大家闹腾的时候卡梦跑到超q面前弹了一下超q脑门,QQ子在大家面前华丽地转了三百六十度然后倒下。

“我只是听说白头海雕看起来威猛聪明实际上是个大傻子没想到真的是呐!”卡梦坏笑,众人也笑成一团。

“哎呀你别搞他啦让超q变回来赶紧吃饭吧。”还是好心的兜子哥哥拦住了卡梦再试图弹脑门的手并教QQ子怎么变回人身。

“小锅盖——!你也好不了一点儿!”无奖竞猜,这是Q教的第几次破防。

超q中午经历了gr独有的抢饭战争后,终于明白了这帮人到底有多恐怖:虽然是吃的挺饱的但是是真累啊。他疲倦地摸了摸自己的肚子说:“在你们这吃饭也是体力活啊,吃饱了马上就动回去了。”随后又意犹未尽地补了句:“不得不说,我的动物态还是十分帅气的!那可是猛禽诶!”

“既然是猛禽,那不如飞一下给我们看看?”鬼点子多的边牧阿策提出了一个好建议。

“是啊是啊,体验一下飞翔的感觉!”“好不容易变成雕了不飞一下不合适吧?”“正好还免费体验什么高空项目了。”“咱俱乐部还好是郊区,荒山野岭的有点雕也不是不合理。”众人你一言我一语的附和着。

“不是,有没有想过我可能不会飞啊?”超q惊恐地后退,“你们真的要把我从六层大别墅丢下去吗???”

“所以这个艰巨的任务就交给你了皮皮!今天下午的活动就是——教超q学飞!”兜老师拍拍皮皮的肩膀,发财在边上拍手:“兜子哥哥说得好啊!”

到了一楼的大阳台,变成原型站在栏杆上的皮皮和超q看着一群在旁边看热闹的队友。“超q你看我,把翅膀张开,然后匀速拍动,保持同样的频率就可以飞起来啦”皮皮说着,还给超q进行了演示,只见他张开翅膀轻拍,轻轻松松的就从一楼飞向了二楼阳台。

“你试试,很简单的!”皮皮鼓励着。

“把翅膀张开……然后匀速拍动……”超q一边念着皮皮刚教的要点,一边挥舞着自己的翅膀,一拍,突然“嗖——”地飞了出去。

“不是啊超q——你的翅膀比我大要轻一点啊——”皮皮在他飞出去的一瞬间着急喊了一声,看着发力过猛而向前栽了一个大跟头的白头雕,不忍心地闭上眼睛。

旁边看热闹的众人也一窝蜂地围上来关心:“没摔傻吧?”“还OK吗?”“我们要不要用床单在下面托着做防护啊,刚刚没想到。”

“没傻!我还好。”超q扑棱翅膀重新站了起来,皮皮也飞了下来,说:“刚学飞确实是这样的呀,我当时变成鸽子也是自己学了好久呢,多摔几个跟头就能掌握要点了。”“再来!不就是小小飞翔嘛,能有我超q学不会的?”

半小时后。

“超q……你要不要歇会啊,你都栽十几个大跟头了。”蓝色看到超Q又一次地张开翅膀准备起飞结果因为没有控制好左右两边的频率再一次的摔了下来。不过好在这次有兜子橙崽细节发财帮忙在阳台用床单撑起了张缓冲垫,没让QQ子摔的更惨。

“没事!我感觉我要掌握要领了!下次一定可以!”超q依旧元气地拍拍翅膀又站了起来,摆好姿势准备起飞。

“他这句话我听了快十多遍了,能成吗?”橙崽打了个哈欠。

“可以的相信他,他可是超q!”心子站在旁边,帮着橙崽一起撑起床单。

说时迟那时快,这次超q控制好力度和频率,翅膀轻拍,成功地往二楼飞去并稳稳落地。“好诶!我学会了!”超q开心地挥了挥翅膀。“还要多多熟悉呀小火鸡。”皮皮欣慰地点点头,看超q摔了这么多次终于成功了他也感到很开心。

“好的!!!”超q回答道。

于是一遍又一遍,超q对于飞翔的控制越来越熟练,逐渐从一楼飞向二楼,再飞向三楼,再到绕阳台飞行,绕别墅飞行 。

“我宣布!我已经完全学会了!”超q挥挥翅膀大喊。

“那你自由地飞一个给我们看看呀!”阿策喊回去。

“好——————”

夕阳西下,一只白头海雕张开了双翼翱翔于天际之间,而他的小伙伴们不知道什么时候也变成了原型,排排坐在阳台上看着在天空飞翔的鸟儿。

以下是他们七嘴八舌的评价。

“超q还是很厉害的!比我当时学飞厉害多了!”——皮皮。

“诶你别这么说,皮儿你当时学飞都是靠自己一步一个脚印摸索的,你也厉害呀。”——发财。

“wow,这就是猛禽吗?太酷了这个翅膀飞起来,这个线条好有力量感啊!”——傻兜。

“……力量感?傻兜,我可以让你今晚就见识一下什么叫做真正的力量感!”——卡梦。

“我草你在说什么啊卡梦,你别说了!”傻兜回了句。

“哇他飞的真的好高好高啊,我也好想飞上天去。”——橙崽。

“是啊,真羡慕,不像我们只能在地上跑着撒欢。”——无心。

“没事儿,在地上你们跑的可比超q快多了,我们这可比他厉害!”——蓝色。

“看来我要学习的还很多啊……”——细节。

“加油嗷你一定能行的!”——阿策。

“超———Q———能不能给我们表演一个极速俯冲然后咻——的飞上天啊!”——一茶。

“滚——————啊——————”

那天倒像是梦般的一天。一切坠落在树上地下的疼痛感竟在记忆里美化到毫无印象,只剩下和朋友们快乐玩耍的那些漂亮瞬间。

之后超q回到山东的家后,他发现自己再也没有变身过动物,于是他拿起来了桌子上那张寄来的明信片——上面正是他翱翔天际的那一幕。不知道是哪个队友把这件事告诉了经理和七月,于是他们两个找了位画手老师一商量,把这一幕经过了一点“艺术加工”后,画出了让超q铭记于心的这一个画面。


小彩蛋

从广州回到家里的超q见到了多日未见的siri,念叨道:“外面的野猫终究不如家里的亲猫香啊siri让爸爸亲亲么么。”

但siri丝毫不领情并且在超q靠近时“唰——”的给了一爪子。超q“嗷——”地惨叫了一声并喊到:“完啦为什么人也会有猫的气味啊——siri嫌弃我啦——”

(卡子傻兜发财:你猜?^_^)


更多白头海雕超q说不定会在未来不定时掉落~

感谢晓月的为爱发电030(不是)

to晓月:我把题记和后记都改在正文里啦!希望你不要嫌弃我的修文~!lovelove!

评论(21)

热度(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